高山智惠美+搶救核災英雄父親 圖+影片全記錄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搶救福島核災的英雄父親高山幸夫+高山智惠美寫真女星沾光爆紅 圖+影片全記錄


高山智惠美
東京消防廳隊員赴福島第一核電廠執行注水降溫的危險任務。第8消防救助機動部隊總隊長被認為是救災英雄,他的女兒高山智惠美是一名寫真女星,最近也因為父親一夕爆紅。

高山幸夫在19日的記者會透露,臨行前發了「一定平安回來」的簡訊給妻子,妻子回覆他「相信也等著你的回來」,他負責在現場指揮運水車和噴水車連接作業。





高山幸夫 福島第一核電廠 歸還報告影片


高山智惠美面對日本媒體淚流滿面地說,父親是她心中的英雄,能夠平安無事真是謝天謝地。由於高山智惠美17日到20日到靜岡縣出外景,後來才知道父親到福島第一核電廠救災,她22日在個人部落格寫出此訊息,吸引不少日本媒體採訪,讓高山智惠美因此爆紅。

相關連結:高山智惠美部落格


高山幸夫與高山智惠美 影片
高山智惠美


更多高山智惠美 寫真女星圖片
高山智惠美1高山智惠美2
高山智惠美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