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樓梯 你也會愛上的鋼琴鍵樓梯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鋼琴樓梯:多爬樓梯,有益身體健康。有趣的鋼琴樓梯!!!南京地鐵站,出現可愛的鋼琴樓梯,這樓梯的外型看起來像是鋼琴琴鍵,踩上去也會有鋼琴音階。很多人覺得鋼琴樓梯非常有趣好玩愛上爬樓梯。

鋼琴樓梯
南京的地鐵站樓梯,真的很特別,外觀看上去,每一階都有黑色白色,看起來就像是鋼琴的琴鍵,鋼琴樓梯果然立刻吸引過往的民眾,拿起相機來拍照留念,不過,更特別的還在後面。
 
看上去像鋼琴,聽上去還有音樂的,地鐵站每一站幾乎都是人很多,人來人往,大家遇到這種情況(鋼琴樓梯),自然而然心情會覺得很好。

南京的地鐵站為了提倡環保,特地設計這樣的鋼琴樓梯,讓大家喜歡爬樓梯,不但可以減少電的用量,還可以強身健體。
鋼琴樓梯1

原來這外型看起來像鋼琴的樓梯,踩上去還真的會有各式音階出現,秘密就在樓梯旁邊的感應器,只要有人經過,感應器就會發出聲響,這樣可愛的設計,不管是大 朋友小朋友,都會愛上走樓梯。南京民眾:「自從有了這個鋼琴樓梯,他(小孩)就不走這個電梯了,因為他覺得特別有趣,好玩!」

【創意頻道~有趣理論】 鋼琴鍵的樓梯~我也想走走看 影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