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模金宥利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金俞利不僅多次參加韓國國內大型服裝秀,更是多個服裝品牌的代言人,2009年更是自行車形象的宣傳大使,也曾演過韓劇《回家的路(幸福的背後)》。

金俞利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年僅22歲的韓國女星金俞利在18日晚上(至19日凌晨之間)在首爾三星洞的住處內服毒,經過搶救後依舊回天乏術。1989年出生的金俞利,在2007年通過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不過18日晚上(至19日凌晨之間)卻傳出她服毒的消息,親友雖然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治療,但最終還是不幸身亡。

韓女模金宥利 輕生 搶救宣告不治 相關新聞影片

金俞利曾在在個人網頁留下「不論怎麼想,這世界上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如此言語,就被猜測是她輕生念頭的留言;根據報導,她早在2005年也曾寫下令人匪夷所思的話語,「韓國模特兒舞臺太小,想要出名是很難的事情」等等,不禁讓人懷疑當時她是否就有自殺念頭。韓星走上這條路層出不窮,也令人好奇韓國演藝圈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金俞利1
金俞利2
金俞利3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