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狂吃巧克力的正妹!!! 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這個正妹,每天不可漏掉的食物就是巧克力!!!金道妍因為愛吃巧克力愛到瘋狂,才會上了《火星人病毒》節目!

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這個正妹愛巧克力愛到連吃飯都要加上巧克力來吃!!!

韓國知名的網路美女金道妍是有名氣的網路上服裝麻斗。金道妍的臉蛋不但很亮眼,身材也好到不行,最近金道妍上了一部韓國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而受到更多人的注目!

金道妍在節目上還公佈了她到目前吃巧克力吃了六年,總合起來應該吃了1.2噸的巧克力!金道妍不管是在吃泡麵、肉類還是吃飯,都會加進巧克力攪拌著吃!!!!(也太亂來了吧!!!)而在節目上示範她如何吃巧克力的時候,她還邊吃邊不停開心的說巧可力很好吃很好吃!!!真不愧是巧克力美女啊!!!!







更多 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


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愛巧可力愛到可以直接把巧克力拿來喝!!!






六年狂吃巧克力的正妹!!! 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 影片



更多文章:
黃牙妹這個正妹...十年沒有刷過牙!!! (圖+影片)
黃牙妹10年不刷牙的正妹(新圖+影片)
真實版日本超強棒球+王大蠻+蝦跳魔球(影片全紀錄)
奇妙新聞網』奇人異事可能是世界上最強的甩餅絕技
Dalton Ghetti 在鉛筆上雕刻的男人不可思議的工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