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天氣影片:「龍捲風男孩」和 「彩虹大叔」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今天每日星球報介紹給各位兩個有關天氣的有趣影片!!!分別是「龍捲風男孩」還有「彩虹大叔」!!!!也許有機會,也可以親眼看到這樣的自然奇景呢!!!(不過,龍捲風也太危險了點!!!)

趣味天氣影片:「龍捲風男孩」
可愛的美國男孩Tyler,在Hempfield家中遇到龍捲風來襲,立刻拿起手機做記錄。由於龍捲風越來越近,讓男孩激動的直喊OH MY GOD,邊逃邊拍,引起網友的注意!!!!並封為美國男孩Tyler「龍捲風男孩」。

「龍捲風男孩」影片 Tornado in Hempfield (OFFICIAL VIDEO)



趣味天氣影片:「彩虹大叔」
「彩虹大叔」則是因為大自然奇景而真情流露,因為發現天空同時出現兩道七色彩虹,讓彩虹大叔邊拍邊讚嘆,說到激動處還感動落淚,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並登上YouTube排行榜,還因此成立了Double Rainbow網站。

「彩虹大叔」影片 Yosemitebear Mountain Giant Double Rainbow 1-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