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真真 千萬標下 中田英壽戰鞋 新聞+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華真真本名馬永真,曾是台視簽約的當家花旦,並演過多齣連續劇女主角,不過她在結婚後決定息影,並旅居美國;不過她還有個特殊身分,她正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的堂姊,這回華真真順利標下中田英壽戰鞋,也讓「幹鞋風波」畫下句點。

女星華真真

前日本足球國手中田英壽來台出席《相信希望Fight&Smile募款晚會》,替日本大地震賑災,他拿出昔日戰鞋,卻引發王偉忠的「幹鞋哥」風波,更歷經一次惡搞競標;一波三折後,終於以一千萬結標,而背後金主則是息影多年的昔日女星華真真跨海下標購得。

中田英壽戰鞋當初被網友惡搞下標導致最後廢標,在制定新規範後才又重新開標,而得標者更是在結標前最後2、3分鐘,直接出價一千萬,順利標下。據悉,這回順利標下的得主是息影多年的昔日女星華真真,她雖然旅居美國,但透過擔任雜誌發行人的姪子李冠毅代為出價。

中田英壽鞋 女星華真真千萬標-民視新聞 影片



引用:中田英壽戰鞋 華真真千萬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