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枕頭大戰日!!! 趣味新聞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世界奇聞-第四屆「國際枕頭大戰日」!!真是做夢也想不到有這樣的活動呀!!!英國倫敦超過1000名市民前往特拉法加廣場進行枕頭大戰;在全世界,還有數萬人參與此項由「城市遊樂場運動」組織發起的活動!!!

國際枕頭大戰5
澳洲到印度班加羅爾及巴西,全球各地數十個城市數以千計的市民,拿著枕頭走到市內的公眾廣場,進行枕頭大戰,慶祝第四屆「國際枕頭大戰日」。該組織向每個城市相關的主辦單位發出指引,建議主辦者不要使用公園,其中兩個主要原因是避免垃圾問題,以及因為「大多數的公園都令人感到沈悶」。

該組織肩負一項強烈的使命,就是要使類似的公共活動成為「流行文化的一個重要部分」,他們利用有如「城市客廳」的公共空間,並以公共活動取代例如看電視等消閒活動。


更多 國際枕頭大戰日 現場實況!!!

國際枕頭大戰
國際枕頭大戰1
國際枕頭大戰2
國際枕頭大戰5
國際枕頭大戰6
國際枕頭大戰7
國際枕頭大戰8
國際枕頭大戰9

引用自:國際枕頭大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