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士奇 超可愛 柯基身體、哈士奇頭 的混血狗狗!!!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每日星球報可愛寵物單元介紹:混血狗「柯士奇」?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特別的「柯士奇」混血狗照片,牠有著哈士奇的外表與毛色,卻接上柯基犬圓滾滾的身材和小短腿。再仔細看牠的五官及臉蛋,也有柯基可愛的樣貌,不完全是哈士奇俊冷的「狼臉」。

混血狗柯士奇
柯基犬短腿圓身好可愛;哈士奇英俊挺拔好帥氣!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混血狗照片,乍看牠的外表是隻哈士奇,卻配上柯基的小短腿;沒想到是「真有其狗」。拍攝者出面說明「牠以前隻流浪犬,;好好愛護身邊動物、別因為狗的外表拋棄牠才是最重要的!」



網友看到照片反應不一,不少人覺得很可愛,直說「好親民的哈士奇!」也有人幽默回應「牠絕對不能參加一年一度的雪橇犬大賽!」還有人懷疑是「合成照」。

一串熱烈討論中,拍攝者「陳酷妹」現身說法,表示照片是她在2006年於一家寵物店拍攝,相片主角名叫「肥滋滋」,正是柯基犬與哈士奇生下的混血兒,當初牠被店家暫時收留。

混血狗柯士奇1

引用網址:混血狗「柯士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