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的義警 盧欣儀 人正心地好的正妹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今日每日星球報,介紹一個人正心地好的大正妹!!!! 工作於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民防組的盧欣儀,被譽為「全台最美的義警」。果然很是超正超可愛呢!!!!!!

全台最美的義警,盧欣儀,畢業於世新經濟系,父母都在警界服務。她父親盧顯哲當年代表國家到美國FBI受訓,十年前過世,她繼承父志進入警界,自稱是「半個警察」。

盧欣儀指出,由於父母在警界工作,她從小在警察局長大,認識的長輩親友也多半是警務人員,從小她就覺得自己是半個警察;現在與父母一樣,在警局上班,為警察與義警服務,覺得工作相當有意義。父親的過世,對盧欣儀影響很大。2006年2月,盧欣儀報名參加台北市警察局招考,錄取為大安警分局義警幹事,負責大安區義警的裝備、訓練、經費、評比與分局各項業務聯繫工作,表現屢獲義警大隊長江春杰肯定。

盧欣儀的外型亮麗,大安區義警都說她是最美的義警幹事,堪稱「全台最美」。也因她的甜美個性,讓分局與義警更加合作無間。





相關連結: 盧欣儀全台最美的義警」聯合新聞網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