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版變形金剛(Guan Transformers) 關公+變形金剛 一定有搞頭!!!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關公版變形金剛出現在中國!!!這是由中央美術學院的學生做的藝術品!!!簡直媲美真正的變形金剛!!!

「關公版變形金剛」出現在中央美術學院畢業展覽上名為《解.放》的藝術品,由中國汽車改造而成關公版變形金剛,以中國關公形象為藍本的藝術作品備受矚目。高9.7米,重約4噸,耗資近30萬元,在展覽上甚受矚目。

作者畢橫,家庭不算富裕,他指作品從前期到製作歷時4年完成。在創作《解.放》之初,他也遭到家人的極力反對。他坦言自己是變形金剛迷。他指《解.放》關公代表中國五千年文化強調「傳統的傳承與發揚需要注入 時代的新鮮血液。」


與畢橫共同創作完成《解.放》的還有2名美院學生韓瀚、胡士強,其中韓瀚自學3D做的變形金剛動畫短片。畢橫表示,他曾構思將北京奧運會期間,英國贈送給中國的出租車改造成孫悟空,並把金箍棒改成火炬。後來,考慮到關公可代表中國強大的五千年文化,關公版變形金剛與中國第一輛汽車老解放相結合,實相得益彰。

更多 關公版變形金剛 圖片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