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公尺超長射 史上最長距離射門 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可能是足球史上最長距離射門,門將上演83公尺超長射!!! 每日星球報推薦,奇蹟的射門影片!!!


巴拉圭足球門將威爾森(Quinonez Wilson)在比賽時從禁區外大腳開球,結果卻一路飛向對方的球門,這個83公尺的遠射還真突破對方門將,助隊友不費吹灰之力拿分。

巴拉圭聯賽哥倫比亞運動隊守門員威爾森,在比賽從禁區外大腳開球,從他一出腳,所有人就感 覺到他比平常還用力,接著球果然飛越半場,所有球員都望著球通過他們的領空,這時對方的門將才發現有些不對勁,球向他直接飛過來,此時他已反應不及,跳起來雖碰到球,球仍突破他的防區進入球門。 這個大約90碼(約83公尺),可能創下世界紀錄的射門完成之後,威爾森手指向天與隊友慶祝。

83公尺超長射 史上最長距離射門 影片
Incredible Goalkeeper Goal From 80 Yards! Quinonez Wilson !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