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毛 維京老闆布朗森刮腿毛 要出價65萬美元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好貴的毛!!!! 要花65萬美元為維京老闆布朗森刮腿毛?!?! 真是猜不透有錢人在想什麼啊!!! 因為布朗森輸了一場打賭要辦成空姐。於是他公開招標,尋求願意出高價幫他刮腿毛的人,趁機做慈善事業,而起標價為65萬美元...真是今天最誇張的新聞了!!!

英國億萬富豪、維京集團主席布朗森(Richard Branson)又有驚人之舉!他公開慈善招標,只要出得起至少65萬美元的價碼,就可以當眾為他刮腿毛。

布朗森找人幫他刮腿毛,起源於他輸了一場打賭,他必須在5月1日擔任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親自為乘客提供咖啡、茶或其他食物或飲品的服務。由於布朗森必須和其它空姐一樣,穿著短裙服務,因此他乾脆公開招標,尋求願意出高價幫他刮腿毛的人,趁機做慈善事業,而起標價為65萬美元。

布朗森和馬來西亞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Air Asia)創辦人兼蓮花車隊(Team Lotus)共同負責人的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打賭,看在2010年巴林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Bahrain F1 GP)上,誰家的車隊是輸家。結果布朗森輸了,他願賭服輸,將於5月1日在亞洲航空的班機上,扮空姐並提供服務。

為了這趟旅程,亞洲航空將販售160張從倫敦飛往吉隆坡的慈善機票。而出價標得為布朗森刮腿毛的人,當然會成為160位旅客之一。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