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季電腦展資訊+可愛show girl照片+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2011春季電腦展+可愛show girl照片+影片

2011春季電腦展

台灣全年3C消費景氣指標的「2011春季電腦展」,將從4月7日起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連展出5天。主辦單位指出,這次特別規劃3大情境體驗區,讓民眾在不同情境下,親身體驗行動科技。以「科技玩不膩、享樂更便利」為主題的2011春季電腦展,共有宏碁、華碩、優派和BenQ等150家國內、外重量級廠商參展,使用1,100個攤位,展出規模比去年成長了3成以上。

今年展場的焦點包括有各大品牌廠商相繼推出的平板電腦新品,以及增進行動應用生活的智慧型手持裝置。主辦單位還在展場中特別設置智慧型手持裝置採購專區,並規劃3大情境體驗區,讓參觀民眾能親身體驗行動科技的相關應用。

2011 春季電腦展 影片


2011春季電腦展 Spring Girl SONY-Mini 影片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總幹事杜全昌說:『現場我們不僅可以看到這些新的產品外,我們還規劃了3個情境,一個在咖啡廳、一個在公園,一個是在捷運,怎麼樣能夠大家來共同體驗這些行動方面的應用。』

同時,展場中還會展出液晶電視、數位相機、導航機、投影機和印表機等上千件科技新品,要讓民眾體驗零距離、科技產品隨處都在的科技生活。此外,為了刺激買氣、匯聚人氣,這項展覽不但讓民眾免費入場參觀,主辦單位還祭出滿額抽獎、消費抽獎以及贈品等多項好康加碼活動。

更多 2011春季電腦展 可愛show girl照片

2011春季電腦展2
2011春季電腦展3
2011春季電腦展4
2011春季電腦展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