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果然要靠自己! 一本雜誌減肥127公斤的女人!!!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很多人都有肥胖的問題吧!但是,減肥要靠什麼呢?!這邊有個很厲害的例子,靠自己的信念,世界奇聞,看一本雜誌減肥127公斤的女人!!!

英國一名47歲婦女賽爾達,由於酷愛馬鈴薯類食物,最重時候高達225公斤,平均一天要吃下15包的薯片零食,甚至連半夜失眠時,嘴裡也要不停的咀嚼食物。

直到5年前因為肥胖而產生自卑與身體疾病,才讓她頓悟,更擔心自己若因肥胖過世,兩個兒子沒人照顧,因此決定減肥,恰巧朋友遺留一本減肥雜誌在家中,於是從雜誌上吸收知識,改變飲食習慣,從225公斤開始,至今已甩肉127公斤,體重剩下98公斤,衣服的尺寸也小了一半以上。

塞爾達笑說過去簡單的走路都要花費很大力氣;當全家人出去玩時候,她只能自卑的待在車裡面不敢現身。而她現在最大的願望,則是繼續瘦下去,希望有一天能穿上比基尼泳衣在海灘陪孩子們玩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