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牙妹 10年不刷牙的正妹 (新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上次介紹過黃牙妹 這個正妹...十年沒有刷過牙!!! (圖+影片)後,再次深度追蹤這位 10年不刷牙的 黃牙妹傳奇故事+新圖+影片 !!!!還是提醒各位,飯前洗手飯後刷牙唷!!!!!

今年才20歲的「黃牙妹」說,在10歲以前都由媽媽幫忙刷牙,但後來媽媽不再幫她刷之後,就再也沒有刷過牙了;這10年間家人不斷勸她去看牙醫,朋友也會要求她刷牙,但黃牙妹總以「幹嘛刷牙」回答,讓身邊的朋友紛紛受不了而離開。


黃牙妹


韓國出現一個長相甜美的少女,已經整整10年沒有刷過牙!!!! 最令人驚訝的是,這位不刷牙的女孩還在電視節目上當場示範「用舌頭當牙刷」,讓大家嚇得直叫她「黃牙妹」。女孩名叫其賢智(Gi hyeon ji),她於5日擔任韓國知名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的特別嘉賓;該節目每次都會邀請到「異於常人」的民眾參加錄影,並展現出他們與眾不同的想法,而這次找來的就是10年都不刷牙的「黃牙妹」。

黃牙妹 影片!!!! The girl who's never cleaned her teeth for 10 years!


更多黃牙妹 照片!!!!
黃牙妹1
黃牙妹2
黃牙妹3
黃牙妹4
黃牙妹5
黃牙妹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