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牙妹 這個正妹...十年沒有刷過牙!!!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每日星球報提醒各位,注意健康,一定要每天正常的刷牙唷!!!! 
黃牙妹,韓國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中一位長相甜美的少女。可是,卻發表她已經整整10年沒有刷過牙!!! 天啊!真是太可怕了!!!!

韓國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的特別嘉賓;該節目每次都會邀請到「異於常人」的民眾參加錄影,並展現出他們與眾不同的想法。

10年都不刷牙的「黃牙妹」女孩名叫其賢智(Gi hyeon ji),擔任《火星人病毒》的特別嘉賓。20歲的「黃牙妹」說,在10歲以前都由媽媽幫忙刷牙,但後來媽媽不再幫她刷之後,就再也沒有刷過牙了;這10年間家人不斷勸她去看牙醫,朋友也會要求她刷牙,但黃牙妹總以「幹嘛刷牙」回答,讓身邊的朋友紛紛受不了而離開。


黃牙妹現在從事美髮工作,很少與客人談話;她還說曾經與男朋友接吻時,對方直接以難看的表情對她說「你嘴巴很臭」,雖然場面難堪,但她仍沒有養成清潔口腔的習慣。 《火星人病毒》當場幫黃牙妹刷牙,還強迫她去看牙醫。

牙醫表示,他第一次看到這麼糟糕的牙齒狀態,牙齒長滿黃斑、牙結石,以及10 多顆蛀牙外,還有幾顆牙已經完全爛掉,大約是40、50歲人的牙齒狀態。所幸黃牙妹已經和牙醫約定好,未來會持續接受治療,重要是她必須先養成每天刷牙的好習慣。

黃牙妹 賢智(Gi hyeon ji) 火星人病毒 影片
The girl who's never cleaned her teeth for 10 years! 10년동안 이 닦지 않은 누렁이녀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