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意) 海豚型潛艇(Seabreacher X)

新科技「海豚潛艇」!超擬真外型還會躍出水面

美國羅伯伊恩斯(Rob Innes)仿照大白鯊的外型,打造出「鯊魚潛艇」;水上載具公司Innespace Marine卻認為鯊魚太笨重,因此製作了更靈活的「海豚型潛艇」,它除了能以每小時80公里的時速在水面上推進,還能如海豚一般躍出水面。

Innespace Marine是首個使用噴射機密封艙技術,讓水上載具成功潛入水底的公司;而當初那艘「海豚潛艇」的原型,僅只能用來在節目上表演。

他們現在正式推出名為「海洋突破者 X」(Seabreacher X)的高科技機型,不只外型更炫、更流線,其尾部推動系統也參照真正的海豚設計,而排氣系統發出來的聲音,還真的與海豚有些相似。

這款潛艇還配備水下攝影機,乘客可以透過螢幕窺探水中世界;它也注重個人風格,購買者可以選擇乖巧的小白豚,或是兇狠的「殺人鯨」造型。


但這樣的奢侈品可是專為有錢人所設計,一艘潛艇要價6萬5千美元。有評論家就說,從價格來看,這艘潛艇是「27%的海豚、37%的鯊魚、47%的噴射快艇,但有100%的拉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