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趣聞) 大S嫁為人婦變「大$」 

大S變大$ 網友唱衰豪華婚禮!

大S徐熙媛與中國俏江南餐廳小開汪小菲婚禮原本想保密婚禮狀況,卻也昨(23)天陸續於微博上曝光,看到嘉賓禮及婚宴佈置的豪華等級,鄉民以「大$」形容大S嫁人後的稱呼,直說婚禮刮的不是「浪漫風」而是「$$風」。

中國網友也在微博發起「大S和汪小菲婚姻能維持多久」的投票,有50%的人祝福他們白頭到老,但也有15%的網友認為大汪只能撐半年;多數鄉民則在PTT大呼不想看「大小戀」的新聞,但也有人直說:「我就想知道關於他(她)婚事的細節阿!離婚的時候今昔對比才好用。」

34歲的大S和29歲的汪小菲相戀49天就註冊閃婚,兩人婚禮總花費估計要嫁3000萬台幣,但扣除婚禮贊助僅支出450萬元,但規模浩大讓婚禮很難低調。

大S固然沉醉在幸福中,但她也不忘日本災後的慘劇,婚禮明言不收禮金,但仍有多數賓客包紅包及送上貴重禮物,她決定將收到的紅包全數捐給日本賑災,至於數字多少並未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