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新聞) 大小戀 大S 汪小菲 結婚故事 全紀錄

 大小戀 大S+汪小菲+結婚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婚宴將在海南島三亞酒店登場,汪小菲大S大手筆出動專機,將女方親友送到婚禮所在地,包括小S一家四口、王偉忠夫妻、黑人范范等親友,到時候會以溫馨浪漫的氣氛,來呈現這場萬眾矚目的世紀婚禮。

大小戀 開花結果 大S“溫馨小聲明”
“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記結婚了,感謝各界關心和祝福,我們兩家人都非常開心!小菲和我今後工作照常,懇請媒體朋友給點空間,追殺我們同時自己也注意安全!P.S我老公帥度不輸我妹夫。”
汪小菲和俏江南
在這起轟轟烈烈的“大小戀”中,最為受益的當屬汪小菲身後的俏江南集團,這個與娛樂圈並不沾邊的餐飲企業,借此 機會聲名遠播。尤其是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從一開始的“我還年輕,不想當婆婆”到很快改口“支援兒子的決定,希望能很快抱孫子”,再到拒與徐母在北京見面、 拒赴台灣見親家母只因媒體亂寫等等,簡直出盡風頭。此時,我們才知道俏江南即將上市,並且已計劃進軍台灣開店。大S和汪小菲的戀情,簡直就是企業的活廣告。
至於汪小菲為何大方透露明年的婚禮要在三亞辦?那是因為汪小菲去年底正式成立地產開發公司,出任董事長,即將在三亞建立他的新酒店。這個盛大的婚禮,自然會為酒店增加非同一般的人氣。
汪小菲 大小戀男主角檔案
 汪小菲,男,生於1981年6月28日。滿族(祖籍正黃旗)。他是“俏江南”集團老闆張蘭的獨子,16歲赴法留學,6年 後以法國高等經濟商業學院設計專業和加拿大圭爾夫大學酒店管理MBA的身份回到北京,他所接任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擔任俏江南餐飲集團的執行董事,負責集團 的海外推廣、設計及時尚創意。

大小戀訂婚 
“大S與富二代汪小菲閃電訂婚”。網友說:“汪小菲其實不愛玩微博,但自從愛上大S後,每天都會在微博 上和她說晚安,大S也很快回復,言語中有不少調情氛圍”。大S和汪小菲屬於一見鍾情,倆人在10月22日晚就低調訂婚。


大S“姐弟戀”情史
大S至今有4段情史,除了具俊曄之外,黑人、藍正龍與仔仔都是“姐弟戀”,這次傳聞訂婚的物件汪小菲一樣維持“姐弟戀”傳統。大S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姐弟戀”專業。
陳建州(黑人):1977出生,比大S小1歲
藍正龍:1979出生,比大S小3歲
周渝民(仔仔):1981年出生,比大S小5歲
汪小菲:1981年生,跟仔仔一樣比大S小5歲。

相關新聞報導:
大S閃電訂婚!大陸包括百度、新浪微博以及各娛樂網站昨自傍晚起連環爆,傳大S已與大陸身價破80億台幣、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執行董事汪小菲訂婚,雙方秘戀僅20天。前男友藍正龍說:「WOW!我衷心的祝福她。」

一直以來給觀眾敢愛敢恨印象的大S,至今4段情史,除了具俊曄之外,黑人、藍正龍與仔仔都是「姐弟戀」,這次傳聞訂婚的物件汪小菲一樣維持「姐弟戀」傳統,1981年生,跟仔仔一樣比大S小5歲。

大S在微博上針對網友稱汪小菲將結婚,留言:「他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絕對!沒看過那麼配的!」被認為是公開秀甜蜜「證據」;網友甚至開始研究,稱汪小菲與大S互相將對方好友加關注,汪小菲卻把對前女友張雨綺的關注取消,此舉更證明「大S絕對與汪小菲在一起了。」

大S拍完「劍雨」和眾演員去汪小菲家開的蘭蕙館吃飯,楊紫瓊等人都和汪小菲熟識,俏江南餐廳據查1年即可淨賺逾10億人民幣,汪小菲因此被冠上「京城四少」封號,不過他過去情史不輸大S,曾與章子怡傳緋聞,並與星女郎張雨綺交往,兩人之前被拍到公開激吻,還一起去聽演唱會,沒想到大S橫刀殺出,張雨綺豪門路當場夢碎。

汪小菲母親有力 「俏江南」10年崛起
大陸知名餐飲集團 「俏江南」,崛起速度驚人,創立於2000年,但短短10年時間就已成為中國大陸最具影響力的餐飲集團之一,如同味千拉麵的總裁潘慰,打造「俏江南」集團 的靈魂人物同樣也是女性--董事長張蘭,她曾獲中國餐飲十大影響力人物、全國十大最具影響力的CEO等榮銜,其子為時尚界名人汪小菲。


「俏江南」從北京發跡,現在在中國大陸上海、天津、成都、深圳、蘇州、青島都有分店。

新聞來源:相戀20天 大S傳與闊少汪小菲訂婚 - 聯合新聞網
包機載親友 大小戀婚禮倒數計時 - 中央通訊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