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趣味) 小S上廁所+不露屁屁+面壁思過 超搞笑


愛搞怪的小S在微博上又有新作,她26日中午竟自曝蹲馬桶的畫面,不過仔細一看,她是穿著褲子坐在馬桶上,照片想表達的是一間小到不行的廁所,而她親自當模特兒「測量」,大呼:「離太近了吧!」小S頭貼牆壁,頭髮完全遮住她的臉,搞怪動作笑翻網友。

有網友留言質疑,「為什麼拉屎要穿褲子?」還有粉絲擔心她像老公許雅鈞之前撞到牆壁一樣頭破血流,留言:「不會轉過頭來一臉血吧!」如此迷你的廁所就連嬌小的小S進去都很擁擠,人高馬大的黑人回應:「那我去上的話不是慘了嗎!一定搞的一地都是啊!哈哈哈!」

最有趣的莫過於蔡康永很「有學問」的回應:「S my dear,達摩祖師這樣練了好長時間,得到了很高的智慧,希望你面壁修行之後,也能修成正果,不再怕雄黃酒,善哉善哉。」意指小S就像《白蛇傳》中的蛇妖,可以常常像這樣「面壁消業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