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妙事) 超級英雄運動 (Real Life Superhero Project)

超級英雄運動 (Real Life Superhero Project)夥多是漫畫迷 入夜變英雄!!!

當超級英雄不是夢想!!!美國最近發起了「超級英雄運動」(Real Life Superhero Project)從西岸發展到東岸。在紐約,一群想激發人們助人之心的男女,入夜後,扮成各種漫畫英雄,四處打擊犯罪、幫助弱者。


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21歲的艾琳湯瑪斯白天是繞著數字打轉的會計,住在紐澤西州的擁擠公寓,生活平淡,直到她加入「超級英雄」。她在夜裡是「妮克絲」,Nyx是希臘神話的女夜神。妮克絲行俠仗義時,戴著半截面紗,露出濃眉大眼,網狀上衣裹著好身材,吸睛效果遠超過男同伴。艾琳的主要「任務」是送衣服、食物給紐約市遊民。她希望「刺激別人也伸出援手。」她說:「和夜晚一樣,當清晨到來,沒人能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