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趣圖) kuso!! 威風蛋糕+史上最威風的蛋糕

稱霸北海道!史上最強的「威風蛋糕」 吃完讓你考一百分

北海道威風 蛋糕
高雄瑞豐夜市某連鎖咖啡店發現一款史上最強蛋糕!!! 產品名稱竟然叫做「北海道威風」!!! 圖片上傳到網路,還寫說難道「威風蛋糕」跟電影《食神》的撒尿牛丸一樣,擁有相同的功效,除了整個人威風起來,就連「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網友看完「威風蛋糕」的玉照之後表示,「Chiffon翻譯成威風很怪吧!戚風比較符合音譯。」而另一位網友則認為,「人家搞不好就是要賣威風蛋糕。」

戚風蛋糕是1927年由美國加州一個兼營小型蛋糕店的保險經紀人所發明,而蛋糕的配方直到1948年才被公開。特色是口感鬆軟,製作時採用分蛋打發的技巧,讓組織包有充分空氣而爽口細緻,由於口感柔軟綿滑,非常像喬其紗,所以取其名稱為chiffon cake,音譯則為戚風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