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影片) Kuso拍攝 127秒 (127 Seconds)影片

127秒

衣服被門夾住?《127秒》教你脫困

電影《127小時》(127 Hours)敘述登山客被巨石壓到手,最後「斷臂求生」。而國外男子搭起風潮搞Kuso,拍攝《127秒》(127 Seconds)影片。《127小時》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美國登山高手艾倫羅斯頓(Aron Ralston),2003年獨自在猶他州峽谷中攀岩時,右手不慎被巨石壓住,5天多來,他試盡各種方法想要逃離,但都失敗,最後以萬用刀切斷手臂脫身。

YouTube上出現《127秒》的惡搞影片,畫面中男子模仿《127小時》電影情結,他準備好東西要出門,關門時卻不慎夾到衣服,開始了《127秒》過程。他一開始大聲喊救命,但無人回應,他只好自力救濟,包括搥門、咬衣服和硬扯都沒用。

Gibbon's Tail - 127 Seconds


這部Kuso影片引發網友迴響,許多人認為很有笑點。一名網友稱讚,「把《127 小時》的精髓都演出來了!」還有人認為,「看完就不用看《127小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