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傳說) 美軍開發地震武器 HAARP


陰謀論:「高頻有源電離層研究計畫」是美軍的開發地震武器?

阿拉斯加有個奇怪的「巨型天線陣」共有180座天線,每根的高度都超過10公尺,佔地廣大,形成一個壯觀的金屬方陣。這其實是美國國防部下的計畫,稱為「高頻有源電離層研究計畫」,簡稱HAARP。
HAARP被部分人士認為可改變地磁場和產生地震。委內瑞拉就有媒體指稱,海地地震就是HAARP造成的,也有人舉證歷歷,指HAARP就是四川大地震的罪魁禍首。

也有人稱HAARP「豎琴計畫」(harp),美國政府在過去幾年來為這「豎琴計畫」作過各種解釋,起先說是為了尋找修補臭氧層的方法,後來又說是為了改 善無線電聯絡,探索新的通訊方式。不過俄羅斯及歐洲媒體則是認為,HAARP可造成相當大的危害以及巨大破壞,實際上是美國政府的秘密武器。

據說,HAARP可以利用大功率高頻波使地球電離層變熱以模擬太陽作用,進而設法改變電離層的結構,共有360個發電機,可以發出360萬瓦功率的強大信號, 然後將信號聚束發射到電離層中的指定部位;部分人士以此推斷指出,HAARP能激發起電離層和磁層的變化,同時也是一種電磁武器。

部分人士認為,HAARP實為美國政府的地震武器以及氣象武器,可誘發地震、洪水以及乾旱來消滅敵軍,對人類的安全構成極大的威脅,最後甚至嚴重影響生態環境的平衡,導致無法挽回的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