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影片) 法國Guillaume Nery 徒手自由潛水 世界第二深的海底洞

法國世界徒手自由潛水好手Guillaume Nery拍攝的海底奇景, 徒手自由潛水影片。
Guillaume Nery與同樣為自由潛水好手的女友Julie Gautier。


Guillaume Nery在位於澳洲的Dean 藍洞 Dean’s Blue Hole堪稱全世界第二深的海底洞(深202米)用現場錄影的形式向世人展現了自己一口氣極限深潛的場景。下探202公尺全程沒使用任何輔助的氧氣。海底畫面真的美不勝收,搭配優美的背景音樂。此舉也是為了打破人們之前對潛水大師偽著地的謠言。用一台Canon 5D Mark2負責拍攝的是他的女友,也是法國的自由潛水冠軍Julie Gautier。









Guillaume Nery base jumping at Dean's Blue Hole, filmed on breath hold by Julie Gautier影片

藍洞:就是海底下巨大、突然下沉的「深洞」,因顏色深藍而得名,這裡氧氣稀少。
自由潛水:是一項極限運動,競賽者不用任何水中供氣的設備試圖以一口氣在水中到更深更遠或是在水下更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