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趣味) 中國美女城市排行榜

中國美女城市 第一名 大連 重慶女腿長性感居次

中國美女城市排行榜。網友認為,性感美女最多的城市是大連;而外國機構評選結果,香港美女在外國人眼中最性感。

中國網站網友自評的《城市性感美女排行榜》,發現網友們對大連美女的認同度最高。網友們認為,大連美女身材高挑,面容清麗、氣質脫俗,集中國南、北方美女的精髓於一身;山城重慶的美女多數擁有性感和修長的美腿,因此榮列亞軍;成都美女皮膚細膩白淨,溫柔水靈, 不過因為個子不太高,屈居季軍。

小家碧玉式的蘇杭美女,因擁有一雙令人心儀的玉手,以及楚楚動人、顧盼生輝的氣質名列第4;長沙女子則因中性之美,排名第5;六朝古都南京的美女清秀空靈,名列第六;上海美女前衛精緻,排名第7;北京美女受城市歷史文化底蘊熏陶,透出的貴族氣質,名列 第8;香港美女因其時尚先鋒,排名第9;第10則是內柔外剛的廣州美女。

不過,國內外對性感美女的「審美觀」亦不盡相同;日前有外國媒體評測出世界上十大盛產美女的城市,香港是中國唯一一個入選榜單的城市,名列第10;而大連、重慶、上海,江浙等傳統美女城市均未能入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