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生物) 黃金生物+奇妙生物圖鑑

在地球上存在神秘的黃金生物,非常美麗罕見,如同活生生的黃金珍寶。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長尾猴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長尾猴

金色長尾猴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猴子,也是瀕臨滅絕的靈長目物種之一。現統計有1000隻金色長尾猴存在於巴西大西洋海域叢林,還有490隻金色長尾猴飼養在動物園或者動物保護區。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甲蟲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甲蟲

自然界存在著某些甲蟲看起來如同24克拉的黃金珍寶,實際上只是它們的外殼閃閃發光,其中黃金聖甲蟲和黃金龜甲蟲就屬於金色甲蟲。由於它們的奇特外形,致使多年前人們大肆捕捉,現已瀕臨滅絕。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黃金跳蛛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甲蟲

跳蛛與織網型蜘蛛相比是一種潛伏型掠食動物,它們長著閃閃發光、金屬外骨骼。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帝王蝴蝶繭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帝王蝴蝶繭

帝王蝴蝶成年體長有帶黑色紋理的橙色翅膀,在翅膀邊緣有白色斑點。然而當它們處於繭發育階段,卻是另一番模樣,繭體呈翡翠綠顏色,但在繭體周圍存在著金色線狀結構。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黃金魚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黃金魚

台灣國家博物館展示了一種“黃金魚”,令觀賞者大開眼界,其實這僅是一種電子裝置,卻看上去像在水中游動的魚。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毒標蛙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毒標蛙

金色毒標蛙是世界上最具毒性的脊椎動物,它們長著美麗的黃金色外表,卻是毒性非常強的動物,每毫克蟾毒素足以殺死10000隻老鼠、10-20人,或者兩頭大象。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樹棲蜥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金色樹棲蜥

金色樹棲蜥是生活在南美洲的一種大型蜥蜴,它長著光滑的皮膚,背部長著華麗的黃金色和黑色條紋。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 黃金蛇
黃金生物 - 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地球十大 黃金生物 黃金蛇

黃金蛇生活在沙漠環境,它們的體色可與沙質地面、乾燥植物和乾旱氣候能溶合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