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新聞)日本大海嘯 圖片實況+影片!!!

日本東北地區的宮城縣北部今(11)日下午台北時間1時46分發生了芮氏規模8.9的強烈地震。本次強震也在仙台市引起了10公尺的恐怖大海嘯;而日本首都東京也受到強震影響,傳出了多起火警。強震當時的畫面,讓人看了心驚膽戰。

日本東北發生規模8.8的大地震,地震引發大海嘯侵襲東北沿海地區,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做的電視直播顯示,大量海水以萬馬奔騰之姿湧上陸地,越過堤防,侵入農田跟住宅區,港口的船隻跟陸地上停放的的汽車被沖得東奔西流。
雖然日本氣象單位在海嘯抵達之前已經先發出海嘯警報,但仍然有些人並不知道,電視畫面上可以看到有些人開車四處奔逃,也有人跑步逃命。 根據預報,在宮城縣、岩手縣等地海嘯最高處超過10公尺。大量海水也攜帶了各種雜物往前推進,很多房屋也被大水沖走橫流。有些建築物因地震引發大火冒出濃煙。甚至有煉油廠大型儲油槽也引發濃烈大火,難以控制。
估計這次地震及海嘯對日本所造成的生命、財產損失將十分巨大。

日本大海嘯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