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趣聞) 球棒飛砸觀眾席 神力男單手接住球棒

球棒飛砸觀眾席 神力男單手接住

美國職棒大聯盟正式賽季還沒開打,還在尋找最強野手的球隊,也許可以考慮簽下28歲的戴維。

他上周五在佛州觀賞亞特蘭大勇士隊跟多倫多藍鳥隊的春訓賽時,單手抓下飛到觀眾席上的球棒,最強的是,他另外一隻手上的啤酒一滴不漏,如果觀眾也有金手套獎,得主非他莫屬!

中學時曾打過棒球的戴維(Mitch Davie)表示,他當時左手拿著啤酒正要坐下,突然聽到觀眾席一陣驚呼,他才看見被勇士隊打者阿格拉(Dan Uggla)甩出的球棒,正朝著他朋友的臉飛去。
戴維說:「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伸手去抓那支球棒,同時設法穩住我手上的啤酒!」

神乎其技的觀眾席守備剛好被美聯社記者拍了下來,戴維頓時成為當地媒體的寵兒,在那之後有不少人找他談合作,但他開玩笑表示,他在等那家啤酒廠商找他代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