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趣味) 玻璃世界 未來科技生活 (影片)

你有幻想過未來的高科技生活會是什麼嗎? 最近網路出現一支未來的高科技生活影片,建構出一個高科技的玻璃世界!!!

未來的高科技生活 玻璃世界

在這個玻璃世界影片中可以看見,剛睡醒的男主人,走到床邊的方形玻璃旁,城市的交通、氣候訊息即顯示出來;而女主人在洗手間、一邊刷牙盥洗一邊利用洗手鏡安排工作行程。連逛街買衣服,也可以在百貨公司利用玻璃的觸控功能,輕鬆點選自己想看、想買的衣服;等公車不清楚公車路線,公車亭內的大面玻璃,隨時可以點選所需的公車資訊。

A Day Made of Glass... Made possible by Corning.

這支廣告是由專門製作特殊玻璃的康寧公司(Corning)所製作的,就他們的角度,想像未來人類生活的樣貌,一切的便利、科技,都可以在不同材質的玻璃間被實現。看完廣告領悟到「原來玻璃這麼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