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猛鬼列車

1891年8月27日發生在從北卡羅萊納州史代斯維爾(Statesville)的一座河橋上。當時列車發生意外,四列車廂衝下河橋,造成25人死亡,多人輕重傷。

慘案發生後,就有鄉野傳說流傳下來,指稱每逢慘案的周年忌日,那列車就會在案發現場再度出現。據說,現場目擊者除了看得見列車之外,還可以聽到金屬的軋軋聲和乘客的凄厲尖叫聲。因此每年的這一天,這裡就會變成一處觀光景點,吸引不少人前來「撞鬼」。

克里斯多夫凱薩( Christopher Kaiser),就是前來親歷恐怖體驗的成員之一。當時約有12人站在橋上鐵軌的兩旁等待。凌晨2點45分,果然有一列列車開來。但它不是「猛鬼列車」,而是真的列車。

當列車過了彎道駛向河橋時,人們才驟然驚覺這是「真的」,慌忙四散逃逸的。 但已經來不及了,凱薩親吻了他的女友,對她說了一聲:「我愛你」,之後,把她推下橋去。

第二天早上凱薩被撞壞的屍體在河橋下的斜坡被發現。另有三數人受傷。凱薩的女友和其他人僥倖存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