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建築) 巨型乒乓球拍體育館+乒乓球大廈

淮南奧林匹克公園 3億人民幣 打造「乒乓球大廈」!!!!!

乒乓球大廈
「乒乓球大廈」?一座高達150公尺、外形如同巨型乒乓球拍的體育館,正在淮南市開建。據悉,這項規劃的投資額預計達到3億元(人民幣,下同),也受到國際乒乓球總會的關注。

據介紹,乒乓球大廈將坐落於佔地1000畝的淮南奧林匹克公園內,周邊還有4個體育場館都已經進入施工階段,分別是橄欖球、排球、足球及籃球。

這項規劃的總投資額預計達到18億元,而最受矚目的乒乓球大廈,則佔了3億元。乒乓球大廈將分為3個部分,上方拍炳是觀光層,中部拍身是賓館客房,下端球體是會議中心。另外,配套設施如游泳池等也將被列入規劃。

報導指出,雖然淮南是個僅有百萬人口的城市,但這裡有著濃郁的乒乓球結,目前當地體育局已經跟中國體育產業集團簽訂合約,未來20年內將在新建場館中舉辦多項國際級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