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分手妹+可愛正妹示範分手粧

分手妝正妹 陳佩佩(Arial)
正妹 示範分手妝


正妹淚眼示範「分手妝」網友看了都心疼

台灣正妹紅到對岸!一名正妹因與男友吵架鬧分手,她自拍「分手妝」po網,影片字幕寫著「把淚擦乾,我們重新開始」,她在影片中哭得梨花帶淚的模樣,讓網友們好心疼,還有人自告奮勇的說:「那個男人不要你是他的損失,嫁給我吧!」

「分手妝」影片短短幾天內迅速暴紅。女主角Arial (newapplearial)在影片介紹中表示,當有傷心事發生,但又無法做出任何改變時,只能讓自己隨時都看起來美美的;只見她在鏡頭前強忍著淚水,一邊抽噎著一邊畫上口紅、眼線,最後完妝時眼角還帶著閃閃的淚光。

 

分手妝正妹 陳佩佩(Arial)

被網友冠上「分手妹」的台灣正妹 陳佩佩(二十五歲,彰化人),就讀台中某研究所二年級,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化妝技巧,此次卻因「分手妝」影片意外暴紅,她昨說:「剛好跟我男朋友在通電話,然後就有點不愉快,因為那天晚上就要放(教學)影片了嘛!」


分手妝正妹 陳佩佩(Arial)
 
不過Arial隨後就在個人臉書上留言說,其實只是跟男朋友吵架,並非真的分手;雖然多了很多前來關心的人,但當初「分手妝」教學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因此不希望大家只記得她哭哭啼啼的形象。

分手妝正妹 影片:Makeup For Break up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