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震災) 奇蹟 乘著衣櫃漂流的男性+衣櫃漂流趣味廣告影片

東日本大震災:乘著衣櫃漂流而奇蹟獲救的男性

因為海嘯而使整個家都被沖走的岩手縣大船渡市的公司職員,抓著衣櫃漂流到大船渡灣的時候被小型船所救。在地震發生的11號,男當時在公民館暫時避難,卻因為想要換上衣和回到距離港口約300公尺左右的自宅。他從二樓的窗戶向外看,發現「黑漆漆的海浪席捲而來。」

眼看著連二樓都要泡水了。他只好跳到倒下而浮起來的衣櫃上,拼死命著的抓著。就這樣浮在距離天花板約30公分左右的半空中時,整個家開始回轉,伴隨著非常大的撞擊聲,房子的屋頂被吹走了。接著,就這樣乘著衣櫃流進了大海。

就在太陽開始下山的時候,一艘名叫「多賀丸」的小型船經過附近。儘管他大叫「救命啊 !」,但是海上漂流著各種容器、民宅以及木頭等物,所以從船長那邊聽到了「沒有辦法 」的聲音。他絕望著想著:「就這樣被衝到海裡面結束了。」

不過,大約一個小時以後,多賀丸回頭了,用繩子把他給救了回來。「我不敢相信,我居然得救了。」他的眼淚汩汩地流下來,一直不斷重複著「真是感激不盡!」但是船長卻只是默默地點頭不說話。

就這樣,男子在船上過了一夜。他一整晚都無法成眠,意志消沈。「命還在就好了。」「 以後再重新來過就好了。」船長這樣不斷鼓勵著他。12日傍晚,男子移動到別的漁船上,從大船渡灣的東側上陸。經過數個小時的步行之後終於回到了公民館,和避難中的全家三個人高興地抱在一起。「能夠獲救可以說是奇蹟。會和全家從頭開始一起努力活下去。」

文章來源:http://taiwan2ch.pixnet.net
==

能夠獲救真是太好了!!!!!我想過程的驚險程度,應該跟這個趣味廣告差不多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