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影片) 一人分飾六角 演唱迪士尼經典歌曲影片!!!

YouTube影片:尼克‧皮特拉(Nick Pitera),一人分飾6種角色,演唱經典的迪士尼動畫歌曲,包括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等。

在2007年時,尼克就演唱過阿拉丁中的歌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尼克渾厚富有磁性的男聲,充分展現男主角阿拉丁的冒險性格,但當他以假聲演唱茉莉公主的部分時,更讓聽眾不禁起滿身雞皮疙瘩。

有網友笑說,特別喜歡尼克的惡人角色,無論是表情神韻、或者是咬字腔調,聽起來都是個十足的壞人;也有人稱讚說,尼克模仿各種角色的唱腔都維妙維肖,看他的表演就像是重溫一次迪士尼動畫系列。


"One Man Disney Movie" Nick Pitera Disney Medley Music Vid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