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景點) 上下顛倒房子

世界奇妙景點 上下顛倒的房子

上下顛倒房子 - 全球首棟上下顛倒房子
這是全世界第一棟上下顛倒的房子。不光只是屋子的外觀,連屋內一切的東西,從廚房到浴室,床、桌子、微波爐、壁畫等50件東西都是倒懸的!!這裡當然不能住人,屋頂更要使用鋼樑固定。
上下顛倒房子 - 全球首棟上下顛倒房子上下顛倒房子 - 全球首棟上下顛倒房子

這座高23呎,構思瘋狂的房子(上下顛倒房子),其實是德國蓋托夫(Gettorf)地區動物園推出的新點子,最初由漢堡的投資者狄克奧斯特構思出來。當地的慕德豪斯等三位工匠合力打造完成。
上下顛倒房子 - 全球首棟上下顛倒房子上下顛倒房子 - 全球首棟上下顛倒房子

慕德豪斯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一項挑戰。你必須不斷思考到鏡像效果。」動物園方面說,他們希望這棟房子能夠給讓人們對平常熟悉的事物作出全新的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