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趣聞) 髒車藝術 圖+影片!!

你沒聽過的「髒車藝術」!
現在出現了一種新興行業,可以幫懶人徹底解決洗車的困擾,那就是「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

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
所謂「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就是在髒車子上進行藝術創作,不過這可不是在車身上進行潑墨或彩繪的動作,而是利用堆積在擋風玻璃上的厚厚灰塵進行繪畫創作,而成為一幅幅美麗的畫作,使一輛原本滿佈灰塵的髒車子,變成另類的移動藝術作品!

這位專門玩「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的藝術家,是一位住在美國聖馬科斯的Scott Wade,他原本就是一位從事藝術創作的畫家,而之所以激發出「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這項創作靈感,主要是因為常看見灰塵滿佈的車輛擋風玻璃上,經常被畫上或書寫些不雅的文字與圖案,因此他靈機一動,拿起畫筆利用所堆積的灰塵開始揮毫,將美麗的人物或景觀圖像給烙印在擋風玻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