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異像) 墨西哥灣 大批魚群瘋狂撲岸

推測可能是海嘯所引起不尋常的水流造成,墨西哥灣發現大批魚群瘋狂撲岸 。造成這樣奇妙的景象。一般人可能一輩子也看不到這麼多魚聚集在一起的景象吧!!!
墨西哥魚群
日強震影響?墨西哥大批魚群瘋狂撲岸

日本發生芮氏規模9.0的強震,引發巨大海嘯水淹東北沿海地區。遠在北太平洋另一端的墨西哥墨西哥格雷羅州阿卡普爾科(Acapulco)的一處海灘出現不尋常的現象。竟然湧現大批魚群瘋狂的游近岸邊。漁民認為,可能是海嘯所引起不尋常的水流造成。


大批沙丁魚、鱸魚和鯖魚集體游近岸邊,從遠處看去就像漏油浮在海面上,當地漁夫後來乾脆直接拿起水桶撈,一下子就滿載而歸。
當地漁民認為,這是日本大地震引起的海嘯,將不尋常的水流捲起所造成。不過美國地質調查局地質學家布里格斯(Rich Briggs)表示,雖然海嘯會改變水流,不過無法確定其關聯性。


更多 墨西哥灣 大批魚群瘋狂撲岸 照片


墨西哥魚群1
墨西哥魚群2
墨西哥魚群3
墨西哥魚群4
墨西哥魚群5
墨西哥魚群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