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奇聞) 博愛 專業狗褓姆

英國不只會做研究,還有超專業的愛心狗狗!!!!!
英國最「博愛」的狗褓姆 專救受傷小動物回家照顧!!!! 
英國最博愛 狗褓姆救動物

一 般「羅威那犬」給人印象總是防備心重、對侵略地盤的人事物具有攻擊性;但英國這隻名叫「戴夫」的羅威那犬非常不同,曾遭前飼主用菜刀斷尾的牠,不但沒有性 情大變,甚至常常拯救受傷小動物回家照顧,目前牠已幫助過3隻鵝、4隻鴨、5隻兔和狗、 13隻小貓,還有無以計數的小麻雀。

英國 最博愛 狗褓姆 救 動物 - 遠近馳名的「專業狗褓姆」

今 年6歲的羅威那犬「戴夫」(Dave),在英國黑澤市(Blackpool)是遠近馳名的「專業狗褓姆」,第一次發現牠這項特性,是因為女主人阿曼達‧柯 琳斯(Amanda Collins)帶了一隻受傷的法國巨兔回去,而「戴夫」主動上前舔牠,幫忙清理毛髮。「現在牠們每天睡一起,偶爾甚至還共享食物!」

戴夫不只照顧女主人救回來的動物,也經常自己撿回一些受傷的鳥類、遭棄的小貓或小狗等,用心當牠們的褓姆。目前已經幫過無以計數的小麻雀和3隻鵝、4隻鴨、5隻兔和5隻狗、13隻小貓。

戴夫的行為也獲得英國「最鼓舞人心的狗」票選冠軍,從6000多件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主人也禁不住誇讚「牠真是一隻非常難得 的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