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奇譚) 美國首家魔法學校 哈利波特故事真實上演!?

想當魔法師嗎?想變成魔法少女嗎?!美國首家魔法學校 出現了!!!
魔法學校

美國68歲的Oberon Zell-Ravenheart畢生致力于學習魔法,買菜時也穿著男巫長袍手持魔杖。這位魔法大師開辦了世界上唯一的一所注冊男巫學校──格雷魔法學校(Grey School of Wizardry)。他准備讓霍格沃茲(小說《哈利•波特》里德魔法學校名)和哈利波特的世界變成現實。

來自美國加州的Oberon說:“如果你讀了《哈利•波特》,好奇是否真有男巫在我們之間,或者在某秘密地鐵站後,又或在某秘密社區里,那我能告訴你我們絕對是真的。”今天,第一所男巫學校──格雷魔法學校正式成立,並被官方認証為學術機構。

跟霍格沃茲一樣,格雷有16個系,包括煉金術、馴獸術、馬語、魔杖制作和咒語。進入魔法學校的學生被分住在4座古代建築里─風、水女神、侏儒和火蜥蜴。據稱格雷已招收735名學生,有100名是18歲以下。



魔法學校電影版 VS. 真實版
魔法學校1
魔法學校2

Neo-Paganism's Father - Oberon Zell Ravenheart 魔法學校介紹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