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成都 陳蕗甪 甜美正妹 未來空姐

成都甜美空姐 陳蕗甪 轉業學開直升機

成都甜美準空姐陳蕗甪
最近有5名準空姐到成都民航飛行學院學習開直升機,其中長相甜美的21歲女孩陳蕗甪表示,她覺得在空中飛行是具挑戰性又非常帥氣的一件事。


成都民航飛行學院新津分院內,一架白色直升機平穩降落在停機坪上,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孩,叫陳蕗甪, 今年21歲來自重慶。未來經過至少一年半的學習,考取直升機駕駛私照和商照後,她將成為大陸民航系統定向培訓的第二批女子直升機飛行員的其中一人。

當天只是陳蕗甪第二次上機駕駛,但她已經能掌握懸停的基本技巧。她興奮地手舞足蹈。據悉,與陳蕗甪同一批的還有5名女飛行學員,她們都來自於民航飛行學院,其中5人是空服專業,也就是未來的準空姐,而另一位則是市場行銷專業。

陳蕗甪表示,父母為她能成為飛行學員感到自豪,她自己也覺得在天空中飛行是一件非常帥氣的事,更有技術含量更有挑戰性。而來自廣元的楊雨濛說,從準空姐轉專業成為直升機駕駛,是個艱難的抉擇,一方面是飛行員很帥氣,另一方面是就業前景也更加廣闊

在此之前,她們先從50名報名者中過關斬將,然後通過半年的航空知識理論課,才能進入新津分院學習。她們正式畢業後,跟第一批定向培訓的3名女飛行學員一樣,將到上海金匯通用航空公司進行服務,主要從事航拍、觀光旅遊等方面的工作。

更多 成都甜美空姐 陳蕗甪 自拍寫真

成都甜美準空姐陳蕗甪1
成都甜美準空姐陳蕗甪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