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電影) 神鬼奇航4 幽靈海 最新海報+情報影片 (movies: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電影!!!!神鬼奇航4 幽靈海 最新海報+情報影片


目前已知網路流傳出來的劇情大綱如下。影片包含有三個部分,第一部分在倫敦,傑克船長會有一場精彩的馬車追車大戰,朱迪·丹奇的客串就在這一部分;第二部分是海上航行,除了“安娜女王復仇號”這艘新船外,巴博薩船長也鳥槍換炮有了一艘新船叫“普羅維登斯號” (Providence);第三部分則是叢林冒險,主人公們要穿越山洞,面對殭屍,尋找青春泉水。

另外,有消息指出神鬼奇航4將會以IMAX 3D上映。而且將會是新的三部曲,所以一定會有神鬼奇航5、神鬼奇航6。 同時,神鬼奇航5、6將會一口 氣拍完,迪士尼已經請演員們排好空檔。 這種一次拍兩集的手法從魔戒開始受歡迎,比較省時間跟成本,當然前提是...你要能確定夠賣座到有續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Official Trailer預告影片
傑克船長一開始的口白超有好玩!!!!果然是個超有趣的角色啊!!!!



更多神鬼奇航4 幽靈海 最新海報
男主角強尼戴普,帥氣的傑克船長!!!!

女主角潘妮洛普克魯茲飾,飾演黑鬍子的女兒

這集的反派 黑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