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孫中山 3D動畫 國人製作的動畫!!!!

南拳北腿孫中山!??!傳說中的孫中山!!!!要使出絕學了嗎?!?!讓我們一起期待,Mr.孫的表現吧!!!!!

電影《孫中山》的制作人是曾經在好萊塢迪士尼、皮克斯等動畫公司任職多年的凱文蓋格(Kevin Geiger),總導演邱立偉是臺灣本土的優秀動畫導演,故事總監閆毅是大陸知名編劇。另外,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將擔任電影配樂。

辛亥百年,孫中山將以3D動畫搬上銀幕。拍攝中的《孫中山》動畫電影,五位主角造型曝光:孫中山(左起)有招牌八字胡,加上一襲西裝;黃興身著戎裝,體型健壯;秋瑾有幾分“臥虎藏龍”裏章子怡的味道;林覺民允文允武。電影《孫中山》將以3D動畫方式搬上銀幕。制片公司表示,這部動畫電影將以類似電影《魔戒》團隊冒險方式來鋪陳,預計年底前同步在南京中山陵和臺北孫中山紀念館首映。

《孫中山》裏五個主要角色孫中山、黃興、秋瑾、林覺民和喻培倫的配音工作,也將由兩岸三地的一線藝人擔綱。其中已經敲定的,包括由資深藝人金超群詮釋黃興,歌手林俊傑詮釋喻培倫;秋瑾的配音則鎖定大陸女藝人李冰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