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Win7娘開箱 窗邊奈奈美 - Win7娘 窗邊奈奈美限定版!!!

Win7娘 窗邊奈奈美限定版 窗邊奈奈美注目!!!

Win7娘 窗邊奈奈美 - Win7娘 窗邊奈奈美限定版

超萌 Win7娘「窓辺ななみ」 Windows 7日本限定版官方佈景主題,音效讓人感覺酥到不行,真是超萌。

Win7娘 窗邊奈奈美 - Win7娘 窗邊奈奈美限定版

日本微軟推出限量預購的 Win7旗艦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個以知名聲優「水樹奈奈」為藍本的OS娘佈景主題,其名為「窗邊ななみ」。

Win7娘 窗邊奈奈美 - Win7娘 窗邊奈奈美限定版

Win7娘是Windows 7 的擬人化人物,而且是微軟官方首次為自己的OS創造的人物 (限定日本) 名字為窗邊奈奈美(日語:窓辺ななみ,「なな」與日文的「7」同音)

Win7娘 窗邊奈奈美 - 超萌 Win7娘 窗邊奈奈美 影片
影片:Win7娘 窗邊奈奈美

微軟在日本發售的Windows 7,附上了Win7娘「窗邊奈奈美(窓辺ななみ)」,,所以也可以翻成窗邊七美,不過­因為聲優就是水樹奈奈,所以一般都稱窗邊奈奈美,從此OS娘再也不是同人創作,而是官­方設定了!

窓辺ななみコマーシャ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