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將演出 超世紀英雄榜2 (Clash of the Titans:2)

英國女演員、前龐德女郎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將在《超世紀英雄榜》(Clash of the Titans)續集中扮演安德柔美妲公主(Princess Andromeda),這個角色在第一集中是由Alexa Davalos扮演的。之所以會讓名氣更大的羅莎蒙·派克代替Alexa Davalos來扮演這個角色,是因為安德柔美妲公主在續集中戲份更重了。在第一集裡,這個角色被綁在海邊,差點被海怪吃掉,全虧了大英雄珀修斯(Perseus)前來拯救。

《超世紀英雄榜2》計劃2012年3月上映。《異戰洛城:世界浩劫》(Battle: Los Angeles)導演喬納森·雷比斯曼(Jonathan Liebesman)將接替路易斯·萊特里爾(Louis Leterrier)執導這部續集,電影將吸取上一集的教訓,直接用3D攝影機拍攝,而不是在後期轉制。

而扮演「珀修斯」的薩姆·渥辛頓 (Sam Worthington),扮演「艾娥」(Io)的前龐德女郎傑瑪·阿特頓(Gemma Arterton),扮演「宙斯」(Zeus)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以及扮演「哈迪斯」(Hades)的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都將續演。

羅 莎蒙·派克除了《007誰與爭鋒》外,還演過《傲慢與偏見》、《名媛教育》(An Education)、《巴尼正傳》(Barney's Version)、《達格南製造》(Made in Dagenham),另外今年10月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Johnny English Reborn)中也會有她的身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