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Oscar® )宣傳影片 安海瑟威禮服滑落!!!


第83屆奧斯卡顛覆傳統,找來俊男美女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以及安海瑟威(Ann)擔任主持人,還推出一系列的宣傳短片;其中一篇兩人搞笑訓練以及模擬緊急狀況的影片,安海瑟威一個走光鏡頭讓不少網友笑翻又喊讚。

第83屆奧斯卡宣傳片,安海瑟威禮服肩帶滑落 Oscar® hosts preparing for the telecast


今年奧斯卡相當有看頭,不僅要讓影迷重拾對頒獎典禮的熱情,更要吸引沒有習慣看頒獎典禮的觀眾。首先找來帥哥詹姆斯法蘭柯以及美女安海瑟威擔綱主持人,就連奧斯卡宣傳短片兩人更是化身其中幽默演出,其中一段兩人模擬緊急狀況發生的畫面,安海瑟威禮服滑落的慘況,更讓看過的網友瘋狂轉載,這已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