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徐若瑄 日文新專輯 Natural Beauty

 出道21年的徐若瑄(Vivian Hsu),去年以單曲《Beautiful Day》重返日本演藝圈,今年將在日本推出最新日文大碟《Natural Beauty》,除收錄去年的兩支單曲外,還有黑色餅乾《Timing》、Kiroro《長久》、以及鄧麗君《我只在乎你》等為人熟知的經典名曲。

 距離徐若瑄上次在日本發片已有10年時間,但她持續有拍攝日本廣告,例如像去年秋季為逸宣秀(Essential)髮品廣告而走上東京女孩服裝秀 (TGC)舞台。



徐若瑄(Vivian Hsu)最近在銀魚音樂春酒宴中公開「LV戀」,對象是毛巾小開賀錫敬(Leo),《Par Time拓時誌》創刊號也以徐若瑄作為封面。
《Natural Beauty》在台發行日期尚未定,徐若瑄《Beautiful Day》單曲M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