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影片) iPhone 憤怒鳥蛋糕+老爹自製


老爹自製 可以玩的 iPhone「憤怒鳥蛋糕」

最近在iPhone、Android等智慧型手機上流行一款有趣的小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 (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 遊戲下載)。這個操作簡單的小遊戲,被一位老爸玩成一個超級不簡單的驚喜!他親手用奶油、 糖霜做出一個「憤怒鳥蛋糕」送給兒子,除了好吃之外還可以玩。他的貼心舉動也受到網友們大力稱讚。


Playable Angry Birds birthday cake

鬍渣老爸用綠色奶油鋪成草地、巧克力夾心餅做成樑柱、布朗尼蛋糕當屋頂,而最生動的小鳥砲彈及豬頭則是由糖霜製成;與手機遊戲一樣,「憤怒鳥」蛋糕要彈弓玩,把房子上的豬頭一個一個射下來。老爸說,每年都得設計一個特別的生日蛋糕,好像家族傳統似的,就只為了看 見孩子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