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ELVA砸百萬華服 走葛萊美紅毯

台灣歌手第一位,ELVA蕭亞軒應影星好友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之邀,將一起走上美國時間13日晚間舉行的葛萊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ELVA之前因工作認識奧斯卡影帝及葛萊美得主傑米福克斯,在她去年耶誕的公益單曲活動中,傑米主動請纓錄製廣告推薦、並捐款50萬美元,情義動人,如今他邀請ELVA擔任他走葛萊美星光大道的女伴,替ELVA打開國際大門。
為此,正好在洛杉磯探訪弟弟的ELVA,不僅花了百萬元準備5套禮服備用,還力行瘦身,一周內減了3公斤,希望屆時美美出場,為華人爭光。據透露,在典禮結束後,傑米還會引薦ELVA給美國的唱片公司,洽談出單曲的可能性。
在ELVA之前,設計師蕭青陽多次入圍葛萊美獎,是台灣之光,去年大陸歌手張靚穎,因演唱日本音樂教父喜多郎為張藝謀執導的音樂劇「景觀西湖」主題曲「印象西湖雨」,也因入圍而參加典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