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正妹) 虎牙正妹 洪詩

「虎牙正妹」洪詩人氣爆表 網友超愛

洪詩是《我愛黑澀會》中第一批加入的美眉,她憑著清純可人的外表擄獲眾多宅男的心,而她的高人氣,還登上搜尋榜,可見她火紅程度。去年她不僅接下廣告代言,也參與了電視連續劇的演出,星途看好。

洪詩本名叫洪詩涵,因有顆虎牙而有「虎牙妹」稱號,熱愛跳舞的她平時在節目中會表演Hip Hop、Jazz及Popping舞蹈。雖然在《我愛黑澀會》改版期間,她無法參與錄影,但人氣依舊紅不讓,她日前則是陳建州及前Channel V總監Andy哥成立的傳奇星旗下藝人。

然而她人氣火紅程度可說是爆表,除了擁有台灣粉絲外,還跨足到香港,甚至有粉絲替她成立香港粉絲後援會。此外,她的臉書至今也已有兩萬多名網友按讚。不過,她也因人氣太火紅而和粉絲爆發糾紛,至今事件似乎已落幕,接下來她將繼續努力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